载入中
自定义HTML载入中... loading
喝咖啡可能有助于降低患糖尿病风险 [转贴 2008-07-16 10:10:29]  删除... 
字体变小 字体变大
 芬兰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,经常喝咖啡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要低于不喝咖啡的人。

  芬通社日前报道说,芬兰国家公共健康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6万多名芬兰人进行了长期跟踪研究。研究结果发现,每天喝3杯至4杯咖啡的人,其糖尿病发病风险比不喝咖啡的人降低了大约28%。研究还显示,经常喝咖啡还有助于降低体重超重者和嗜酒者患糖尿病的风险。

  研究人员还不清楚喝咖啡和糖尿病发病风险之间的关系。他们对咖啡成分进行分析后推测,咖啡中的一些矿物质如镁等可能对控制血糖有益。不过研究人员指出,对此仍需进一步研究。

  据统计,芬兰全国糖尿病患者人数目前超过50万,约占总人口的十分之一。

分类: 养生之道
票数:
什么是“我顶”?
点击数:    评论数:
本文章引用通告地址(TrackBack Ping URL)为:
本文章尚未被引用。
发表评论
大 名:
(不填写则显示为匿名者)
网 址:
(您的网址,可以不填)
标 题:
内 容:
请根据下图中的字符输入验证码:
(您的评论将有可能审核后才能发表)
和讯个人门户 v1.0 | 和讯部落 | 客服中心